Tuesday, March 30, 2010

Dota与朋友。。

四年前,偶尔让我发现这个Game
那时,我在玩《乱》。。
朋友在玩Dota
我却问他,这样的game能玩的吗?几棵树和几只狗在那边走来走去
半年后。。。。。
“康,Stun他!!”
我玩了这个鸟game....
那时,加入的行列有腾,康,达,Ah Desh。。。。
有半年,又有一个人加入了
他是我的好朋友——ALor Star Top Ciko->晋维!
他是陪我上了perlis过夜一次就爱上这个game了
当时,他是最Noob的。。。
打Dota打到一半就去sms的人
再过了一年,
一间CC诞生了。。
它就叫"Bok"
在里面,坐着一个英俊潇洒的员工。。
他的名字叫做-Ah Siang...
就这样,我将我接近三年的时间都放在那边
也就这样,一对可以跟VirtusPro媲美的team就产生了。。。

之后,每个星期五。。。
都会有一封Msg发到这些Dota选手的手机。。
发信人:鸿/腾
讯息内容:Tonight BokWar!!!
就这样,Bok就成为我们集合的地点。。。

就这样,我们渐渐的爱上Dota
或许,我们真正喜欢的不是Dota,
而是,和朋友的那段时光。。
那段美妙的时光。。。

现在,大家都不在了。。
有些要读书
有些做工
有些在大学,学院
各自都有各自的责任
不像以前,无忧无虑。。
虽然少见面
但是希望我们再见的时候
你们都没变。。。

腾,你还是那么厉害Gank
晋维,你还是那么farm。。18minit relic,但是不要三十分钟radiance了
康,你白虎的箭还是那么不准
祥,你的Rk还是那么的勇。。虽然输给Ursa
Desh,我被Gank时你就是第一个出现救我的人。。
而我,当然还是一样。。
作为你们的王牌

3 comments:

  1. 你还是那么farm。。18minit relic,但是不要三十分钟radiance了

    ReplyDelete
  2. Only me ...18minit relic N godlike..N buy over 6set of ward!!
    Gank+Farm+Support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