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, 2010

很闷的星期四
不同的是,今天对我来说比较有意义
我从昨天就开始等
等待
希望
是你跟我说
时针指的是十一,分针射向十
我决定去打dota
顺便等待一些电话
终于,分针将时针遮住了
却等不到你的电话
陪我的
是Dota
一个人打的DOTA
无聊!决定了,不等了!
翻开Facebook,VincentTay讯息我
他是第一个,我很高兴
他还说要请我吃KFC
不过要在AlorStar
Maci,讲=没讲
我拿起电话
翻开了电话簿
那些好朋友,一个台湾,一个中国,一个要考试
好彩
还有一个
0174535320
茫茫人海中 我发现了他
嘟嘟嘟
他接了我的电话 不过回答的却是模模糊糊的声音
他在睡觉 在我脑海浮现这种想法
嗨,不要吵他了
挂上电话
突然,电话响了
是信息的铃声
0174535320
“Wait Me”
就这样,他陪我过了半个凌晨
其实
我还在等你
你的一句
“生日快乐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